黑爷怀里的猫

爱发电:青椒炒饭来一碗

【盗笔乙女】疯批

严重ooc!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有严重私设!

一切都是幻想,我爱他们!!!

————————————————————

排名不分先后都是我爱的QAQ

内有:张/吴/解/黑/(可按顺序食用)



全 员 恶 人   不要计较背景时间线

三观不正三观不正没好人





张起灵.

你感到周围越来越冷,你尝试着蜷缩身子,忽然,你整个人都被张起灵抱入怀中。

你慢慢的睁开了眼睛,你忽然发现这竟然是在.....墓里?!!!

你在张起灵的怀里忍不住挣扎,他用双臂禁锢住了你,不让你有任何的动作。

你感到有些害怕,也说不清是害怕这里的场景,还是害怕眼前的张起灵。

明明前几天还好好的...唯一不同的就是,你说过你要离开。

想到这里,你连忙挣扎,边说道:“阿灵,你先放开我,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子的!”

张起灵看向你,那清澈的眼神令你哑口无言。

他说:“为什么要走,陪我,不好吗。”

你也不知说些什么,毕竟这本身就是一个误会,你刚想说些什么,就又被他困住了手脚。

他俯身而上,干净的眼神紧盯着你,大脑疯狂的想着有没有关于哄你的话。

想了半天却只蹦出一句:“我要你,陪在我身边。”

你几次尝试挣扎都发现没有用,无奈的只能顺着眼前有些低气压的张起灵。

他眼底下染上了许多说不清的情绪,他将脸埋在了你的脖颈处,紧绷着的神情终于放松了下来。

他喃喃自语道:“陪在我身边就好.....”







吴邪.

你也是佩服你自己,把人大名鼎鼎的吴小三爷睡了,本来说跑吧。

结果当晚就被逮了个正着,直接连人带行李都被带去了古潼京。

然后晚上又被教育了一番,你看着坐在床边抽了一根又一根的吴邪,说不害怕那是假的。

有谁不知道现在的吴邪可是个疯批,什么事都干得出来,惹上了他,可没好果子吃。

你几次三番的想跑,吴邪对你的耐心也被你磨没了,他将最后一点烟蒂捻灭。

忽然扑到你面前,把你压到,你尝试着挣开他的压制,他却一把将你翻了个身。

你看不到后面的样子,只觉得后背发凉,忽然,你脚腕上一凉,吴邪不知从哪弄出了锁链,它正牢牢的拷在你的脚腕上 。

你越来越害怕,到最后忍不住身体发颤,吴邪笑了起来,嘴角的笑显得有些邪邪的。

他忽然掐着你的腰,用着这种姿/势占有了你,另一只手掐住你的下巴,强迫你抬起头。

他贴近你的耳边,你听见他说:“不要妄想着逃离我的身边,不然下一次可不是锁住这么简单了。”

连续几夜的欢爱,你有些受不住,昏睡了过去。

吴邪亲了亲你的耳朵,还是放过了你,坐在床边看着你的脸,又开始抽烟。

他心里暗暗想:“我该拿你怎么办呢....”





解雨臣.

你睁开了双眼,觉得喉咙有些干,刚想起身去拿杯水就被身后的解雨臣拽了回去。

他平日里温柔的声线因为睡意染上了几分沙哑:“去哪?要什么?我给你拿。”

你早已习惯他这一副霸道的样子,于是便撒娇道:“花儿爷~我想喝水。”

今天晚上解雨臣要了你好几次,你嗓子自然干的发痒。

因为这是你逃跑被抓回来的惩罚,这还是算轻的呢,若是以前的解雨臣恐怕会直接将你锁在家里。

解雨臣将杯子递给你,你微微仰头将里面的水一饮而尽,前半夜身上的锁链也早被解雨臣弄开了。

你们彼此都清醒了不少,解雨臣将你抱在了怀里,双臂的力气不断加深,似乎要将你融入骨血。

似乎过了许久,你才听见他轻轻叹息一声:“别离开我,没了你,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了。”

你也迷迷糊糊的回应他说:“我不会离开花儿爷的...”

他这才放松了下来,温柔的按摩着你的手腕,看着你往自己怀里不断靠近,解雨臣心里的那一点恐慌也终于被打消,他看着熟睡的你,终于露出了一个不带有任何伪装的笑容。





黑瞎子.

你微微动了动身体,黑瞎子将你搂的更紧了,你几乎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你捶打着他的胸膛,他隐忍又压制的声音传来:“媳妇儿,别乱动啊,不然,在重复一下昨天的内容?”

你身体一下就僵硬了起来,昨天你偷偷逃跑,为了躲避黑瞎子,你特意选了酒吧这种人流量多的地方。

结果...果然又被抓了回来,只不过...你们现在所在的这间屋子是黑瞎子亲手为你打造的,他本来以为用不上,可没想到你不听话。

黑瞎子从不让你离开自己的视野范围半步,你的工作他也替你辞退了,朋友也渐渐不再相处,你的身边只有他了。

你忽然回过神,无奈的说道:“我只是想翻个身,太热了。”

黑瞎子脸上又挂起那一副你熟悉的痞笑,他用牙齿咬着你的耳垂,而后说:“要不我们去厨房?这个小屋子就是热。”

你真的觉得和黑瞎子这么呆在一起迟早有一天会纵欲而亡。

所以你之前才会起了逃跑的心思,只不过也是跑两天,你也没想过要离开他。

可他就像个疯子一样将你扛回了家,还给你打了不知名的药体,等你再醒过来时,你就离不开他了。

而且每日都要与他...那个,不然你就会感觉到一种说不上来的难受。

不过...这样在一起也没什么不好,至少会打消他的疑虑 。


评论(63)

热度(4396)

  1. 共3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