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爷怀里的猫

爱发电:青椒炒饭来一碗

郑飞X你 病态欲

可能会有人物理解不到位,一定程度上会有ooc

原创女主,私设女主有斯德哥尔摩症(不然正常人看见他都绕道跑)

(下一篇咱就出保安小吴,我主要太馋白客了嘶哈嘶哈)

可以带入“你 ”因为我写的都是没有名字的



...

....

.....


“风远远地吹着我的脸 我的手 我的发 我的心 我的眼睛。”

“你远远地呆在那个城 那个路 那个房 那个灯 那扇窗口。”

“我静静地放着你给我的CD 音乐当作背景。”

“怎么唱。都不再煽情。”

“我记得你习惯闭着眼 抱着我 好像我是你的脸 笑嘻嘻。”

————————

音乐戛然而止,你拿起手机,感觉屏幕滑滑的,以为是化妆品不小心沾上了,也没太在意。

闺蜜忽然凑了过来,有些好奇的问你:“你之前不是一直喜欢纯音乐吗,怎么忽然听这种了?”

你看着他不解的神情,解释道:“一个网友分享的,这首歌很不错,你也可以试试。”

她忍不住打趣你,按按取笑你这个万年单身狗,竟然要开花了。

你低下头有些脸红,声音细如蚊蝇:“哪有...只是,只是聊聊而已。”

她看你脸红的样子,低头笑了笑,转身就给自家男友打电话,二人难舍难分,如胶似漆。

你衣服已经收拾的差不多了,你将衣服全部整理好挂在衣柜里之后,你走向了梳妆台,拿起了你最常用的一罐面霜,你感觉重量有些不太对劲 

这一罐是你前两天才拆封的,因为很贵,你也没怎么舍得用。

你带着疑惑将盖子拧开,可面霜上面根本就看不出来有使用过几次的痕迹。

也来不及多想,你闺蜜的男朋友就来了,送走闺蜜之后,你也忘了刚刚面霜的事。

你忽然想起前两天救的那条小狗,于是你穿好外套,随手涂了个口红就出门了 。

这里的好处就是,下了楼就是这家宠物医院。

此刻的屋内算不上人多,可你还是觉得有些手足无措。

忽然,穿着白色外衫的郑飞出现在了你的面前,看到你之后,他的眼里明显都是笑意。

他将手套摘下扔掉,忽然朝你伸出手,你疑惑不解的看着他。

他的嘴角微微往上弯,伸出小拇指,也勾住了你的小拇指,示意你穿过人群。

你几乎是紧贴着郑飞走的,他的身上有股很好闻的味道,你说不上来,很淡,但又好像在哪里闻过。

郑飞用余光偷偷看着你,发现你有些贪恋自己身上的味道后,整个人的表情险些控制不住,他差一点就想在这里吻你。

你停顿了一下,也不知谁推了你一把,你一下就扑进了郑飞的怀里,他反应很快的搂住了你,面色阴沉的看着刚刚推你的那个人。

那人是个欺软怕硬的,看到郑飞这个表情也知道他不好惹,嘟囔了两声就灰溜溜的离开了这里。

他忽然牵起了你的手,理由是怕再发生一次刚刚的事情。

你跟随他去了一个小屋子,看得出来小狗被养的很好,前两天还没精神,今天就活蹦乱跳的了 

郑飞看着你的笑容,心中的想法不断扭曲,可将视线转到你的脸上时,他又不敢,他怕你会拒绝,还不如保持着现在的这份关系。

————

从郑飞的那里出来后,你想了下,冰箱似乎没什么食材了,于是你准备出发去超市给冰箱补给一波 。

结果在超市门口又遇见了郑飞,你有些惊讶,他扫光眼底的鸷狠,立刻换上笑意大步走到你面前。

你和郑飞一起逛着超市,在外人看来,你们犹如一对新婚夫妻,感受着周围的目光,郑飞很是得意,他压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又离你近了一点。

结完账后,你们就各自回了家。

夜幕降临。

郑飞换了一身衣服,眼底是遍布可见的占有欲以及偏执欲。

他轻手轻脚的解开你房门的锁,犹如男主人一样,打开了你的卧室,将带有特殊药物的捂在了你的脸上。

等你不再挣扎之后,他将身上的衣服脱下,去浴室洗了个澡。

回到床上后,郑飞满脸痴迷的看着你的侧脸,俯身而上,与你十指交扣。

第二天。

你感觉腰酸的不行,还特别疼,你以为是工作太累了,也没在意。

可你刚到公司,就要接受裁员,你浑浑噩噩,却还是被叫到了办公室,上次骂了你一顿之后,就让你走人了。

你忽然觉得很委屈,这些天自己的努力他们都没有看到。

你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和手机里面的网友诉说自己的老板是如何对待自己的。

对方忽然不回话了,你以为对方有事情,就将注意力放在了收拾东西上面。

就算你离开后的第二天,你老板忽然被人发现自杀在家中,死相非常恶心。

你有些惊讶,又看了看手机里的记录。

————————

难哄【哎,我老板真的...我的努力他全都看不到】

想哄【...是吗】

想哄【你一定要在家里待好】

难哄【嗯?为什么啊?你怎么不说话了】

————————

聊天记录就在这里戛然而止,你感觉背后一阵发凉,已经最快的速度跑上了楼。

你不敢想象对方是谁,虽然很害怕,但你骨子里的那种兴奋也令你崩溃。

忽然,一阵敲门声传来,你忍着心里奇怪的感觉,上前开了门。

很奇怪...郑飞是怎么知道你住在这里的。

他看见你眼底的惊慌,忽然上前一步,也不知怎的,他忽然就承认了网友的身份。

“是我,你不开心吗?” 

“你是不是也从来没有喜欢过我!”

你慌忙摇头,一把扑进了他的怀里,你也不准备装了。

“不是的!我喜欢你的!我知道在床底的是你,我也知道那个网友是你,我知道偷偷跟着我的也是你,可我只是...会有些惊讶,你为什么会去杀了他。”

郑飞抬手摸了摸你的脸颊,疯批的表情又变回温柔:“乖乖听话待在我身边,我做什么都可以。”



有彩蛋哦有彩蛋哦,一张粮票即可解锁~


评论(9)

热度(1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