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爷怀里的猫

爱发电:青椒炒饭来一碗

【盗笔乙女】我是他们的白月光

严重ooc!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有严重私设!

一切都是幻想,我爱他们!!!

————————————————————

(是np全员,三观不正,架空古代背景,为了满足自己的脑洞

啊...大概有后续?(我不咕咕咕的情况下





你想起师傅说给你的任务,立马清醒了,瞌睡虫也没有了,慌忙的穿着衣服。

一开门就瞧见了自己的师兄张起灵,看他的动作,似乎正要敲门,见你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己,他解释到。

“...你,要下山?”

你下意识的点头,你的这位师兄平日里对你也算是...不冷不淡吧,他对众人皆是一副清冷的样子,在你们门派里也是素有高冷美人之称的。不过今日怎么...还特意跑过来问你这个,你压下心中的疑惑,不卑不亢的回他。

“嗯,师傅说可以下山历练了,我都没有下山过,所以想趁着这个机会在外面玩一玩。”

张起灵微微颔首,暂时压下心中的不适感,但看着你激动的模样,不知为何,他心中有些生气。

“就这么想离开我?”

张起灵的声音隐约染上怒气,你感觉周围的环境都变冷了几分。

“我..我没有,要不我和师傅说说,你和我一起下山?”

这位可是你们门派第一的大师兄,也是你们门派的活招牌,要是带着他下山...根本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和钱的问题了。你的心中打着小算盘,却忽略了他为什么要用这幅语气来质问你的模样。

“好。”

张起灵答的干脆,似乎也预料到了你会这么说一般,他抱着剑靠在门边,眼神示意你继续回屋去收拾。

你根本不敢反抗...即使你已经收拾完了,但你还是装模作样的回屋拿了两件东西。结果,就在这时,吴邪风风火火的跑了过来,他的包裹凌乱不堪,显然也是胡乱塞的,他靠在门的另一侧大口喘息着,缓过来之后说。

“我去求三叔了,三叔同意了我们一起下山!”

你看着跑的满头大汗的吴邪,心中暗暗有些无奈,本来是自己下山历练,怎么一下就...多出两位师兄要跟着自己一起。

至于这位吴邪师兄,是门派的二师兄,这位可是妥妥的继承人,整个门派都是他们家的,不过为人正直善良,就是老被他自家的三叔坑...

他和张起灵关系不错,而你们三个则是偶尔在一起练剑。

...跑偏了

问题是这两位为什么都要一起跟着你下山,张起灵还说得过去,吴邪是怎么回事!这家伙不好好练武,偏偏整日泡在书里,研究各种古籍,搞得神神叨叨的。

张起灵则是一心钻研武功,年纪轻轻就已经到达了深不可测的地步。而你...武功平平无奇,唯一的优点就是轻功练的还不错。

...

张起灵面色如常的盯着吴邪,但他的眼神里已经染上几分深色。吴邪也不甘示弱的瞪了回去,张起灵看到出来之后,拿起你身上的包裹,背在自己身上,吴邪在一旁无语,心里暗自吐槽道:“说好的公平竞争?果然兄弟在心爱的女子面前什么也不是。”

你们三人边走边聊,总算是到达了山口,你最后回头望了一眼,心中有些不舍,但还是毅然决然的踏入了去往外面的路。


待更。


占标签致歉(有后续的话就会有这些角色)

评论(9)

热度(28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